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脸后的比亚迪唐?腾势X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2019年08月14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腾势X纯电动版腾势X量产版的整体轮廓还是和比亚迪唐非常相似,但换用全新前脸设计。封闭式进气格栅连贯两个狭长的大灯组,两侧腮帮子又大又鼓,看上去像被惹生气的伏地魔。

腾势Concept X概念车

车尾采用全新唐同款连贯式尾灯,比亚迪的厂标也十分明显。

腾势X插电混动版采用更加战斗的前脸设计,向内凹陷的大嘴非常夸张。新车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配20英寸或22英寸轮圈。

腾势X纯电动版搭载245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机由比亚迪生产,纯电动续航里程预计超过500km。

腾势X插电混动版搭载比亚迪2.0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其中发动机功率192马力,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45马力,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内。

腾势Concept X概念车腾势品牌于2012年成立,比亚迪提供电池技术,戴姆勒负责监督造车工艺,奔驰经销商提供线下服务。这7年来腾势旗下只有一款车型,并且产品定位较高,销量也一般。如今腾势终于推出了全新车型X,希望借助比亚迪新能源技术和奔驰设计理念,腾势X能让品牌重新火起来,吸引更多的新能源用户关注。(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