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首度曝光 油耗7.3L/本月26日公布命名

2019年08月14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根据今年年初广汽本田新车规划显示,2019年的压轴车型将是一款全新SUV。近日,行车视线就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SUV的申报图,按照目前广汽本田内部对这台新车的定位是介于冠道与缤智之间的中型SUV。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十分年轻、运动,其轴距为2661mm。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此外,据官方消息,新车的命名将于本月26日公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发动机舱盖上带有十分凌厉的线条,前脸的进气格栅运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由一条粗壮的饰条相连,大灯的内部结构十分精致。新车底部的保险杠运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前后轮眉比较突出,搭配侧身下方的黑色饰条,为新车增添了一丝野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其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扁平化L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前/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方面,新车的油耗申报值为7.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