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买SUV,认准这几款绝对不会错

2019年08月14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多万买什么SUV呢?汉兰达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理想7座选择,然而除了这款,许多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也同样在这个价位,懂哥也常说,“宁买凤尾,不买鸡头”,因此,今天除了汉兰达之外,懂哥给大家推荐几款豪华品牌SUV,逼格高,质感好,配置强,一步到位,认准这几款绝对不会错!

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25.97-39.17万

市场优惠价:22.97-36.17万

定位:紧凑型SUV

特点:高颜值、大尺寸、高配置

凯迪拉克XT4可以排在推荐第一名,毕竟这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高颜值不输任何同级SUV,长宽高4600mm×1881mm×1627mm,轴距2779mm,尺寸和轴距比同级SUV都要大一圈;内饰采用了大量皮革材质包覆,中控台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凯迪拉克XT4全部搭载2.0T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7.7秒,实力强悍,开起来有一定的运动感,百公里综合油耗10.2L左右,以2.0T的水平来看已经不错了。而且这款SUV起步价不高,算上优惠最低不到23万即可入手,入门版的配置和性能都不错,性价比很高,是一台相当值得入手的SUV。凯迪拉克品牌的高颜值、大尺寸、高性价比在XT4身上也呈现的淋漓尽致。

宝马X2(进口)

厂商指导价:28.18-36.98万

市场优惠价:20.57-29.21万

定位:紧凑型SUV

特点:进口车、用料好、操控好、优惠大

宝马X2定位比X1高,而且是一款进口的跨界SUV,造型比X1多了一分动感时尚。其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60mm,轴距为2670mm,轴距虽然没有像X1那样加长,不过空间也足够家用了,而且短小精悍的车身加上较低的车身高度,开起来运动感操控感更佳。虽然内饰造型与X1相似,但宝马X2的用料和质感都比X1提升不少,满满的豪华感让人十分满足,这是相比X1最出彩的地方。

宝马X2搭载1.5T三缸、2.0T发动机,峰值扭矩分别为220、28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为9.6、7.8秒,虽然1.5T三缸版本优惠完只需20.57万左右,但2.0T无疑是这款运动型跨界SUV的最佳选择,优惠完25.42万起,百公里综合油耗9L左右。如果你看腻了马路上众多中规中矩的SUV,这款进口的宝马X2是一个相当理想的选择,马路上稀有度和回头率也更高。

路虎-发现神行

厂商指导价:34.68-50.08万

市场优惠价:25.70-40.08万

定位:中型SUV

特点:标配四驱、性能好、优惠大

不管你如何说路虎的保值差、小毛病多等,路虎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就是一个高大上的品牌,俗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能开路虎”,足可以说明它的地位。但如今,路虎也不是那么高不可攀了,比如这款路虎-发现神行,优惠完还不到26万,可以说是最便宜的路虎了,没有之一。

路虎-发现神行长×宽×高4599x1894x17244mm,轴距2741mm,定位中型SUV。高颜值的外观、内饰设计十分喜人,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引擎,并且标配四驱系统(利用电控离合器实现前后轴扭矩分配的适时四驱)虽然依靠电子限滑来脱困,但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百公里油耗在10-13L左右,如果你喜欢路虎品牌,这款高逼格高颜值的路虎-发现神行还是值得入手的。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

市场优惠价:23.98-32.58万

定位:中型SUV

特点:实用7座、大空间、高保值率

如果你想要7座SUV,并且7座是家用的刚需,那么丰田-汉兰达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在7座SUV中,只有车长4.8米以上,第三排才能有相对足够的空间。丰田-汉兰达长×宽×高4890x1925x1720mm,轴距2790mm,拥有一副大气、动感的车身,并且延续了丰田车好开、实用、省油的特点。

丰田-汉兰达沿用老款车型上2.0T+6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1L左右,以这个尺寸来说相当不错了。不过这款车由于发动机供应限制,产能有限,因此一直没有优惠,喜欢的朋友可要多等等了。

20多万,你会入手哪款呢?

这些SUV款款高颜值,其中一款4.59万起步

轴距2米7,价格不超10万,这些家用车真赚!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