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F-Type敞篷版新款谍照混合动力延续跑车精神

2019年08月14日 22:2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近日,有外媒拍到了捷豹F-Type敞篷版新款的谍照。现款F-Type自2013年推出以来,6年过去,没有大改款。如今,F-Type新款有了眉目。

外观方面,新款对车的前部进行了一些重大调整。新款采用环绕式横向布置前大灯,与现款的纵向锥形设计有很大的差别。引擎盖和前脸也相应作出改动,以适应新的大灯造型。下包围的进气口更加有层次感。

在伪装的情况下看来,侧面和尾部的线条没有太大的变化。灵动又有张力的车身线条与扁平低矮且极具流线型的车身,依旧给F-Type带来运动范与优雅并存的气质。但是,现款的中置排气改为了双边四出排气。抢眼的排气设计说明,新款敞篷车应该是F-Type SVR(Special Vehicle Racing)车型。而尾灯造型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与捷豹XE 2020款尾灯似乎类似。

动力方面,低马力版本,很有可能保持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对于高马力版本,预计捷豹将弃用目前的V6增压发动机,变成混动,改用此前宣布在揽胜2020款上运用的直列6缸3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增强型电动机共同驱动。电机在高负荷工况能增加车辆的动力,而在制动和滑行时能进行能量回收。

不过,更换V6增压发动机可能也意味着F-Type手动变速器的终结。而在海外,为了追求更加真实的驾乘感受,选择手动版本F-Type的车主不在少数。

在内饰方面,虽然没有谍照可以参考,但汽车新四化在国外亦然。所以,推测F-Type新款将拥有更加科技的数字仪表盘组、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大的显示触摸屏。另外,还将包含更多的数字化驾驶辅助功能。新款F-Type将更加现代化且充满科技感。

外媒推测F-Type新款将于2020年上市,这意味着它将被称为捷豹F-Type 2021款。有了新的改款,F-Type车型将在捷豹品牌产品矩阵中服役更长的时间。但鉴于捷豹此前发布的未来发展计划,也许F-Type最终也将被纯电车型的继任者代替。

当初,F-Type车型推出时,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它是捷豹七十多年运动血统的再次体现,延续C-Type、D-Type、E-Type的跑车风范。F-TYPE的先进设计理念最显著地体现在业界领先的铝的应用之上。它运用了迄今为止最先进、广受好评的捷豹刚性轻型铝架构,使车辆完美地平衡了重量分配,并将后轮驱动力发挥到了极致。即使新款的动力传统系统改变,铝架构车身的运用应该不会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