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发布2020款铃木DL250,售价比国内高,动力还比国内小

2019年08月14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铃木新款的V-Strom250在日本上市,这款车就是我们国内非常熟悉的DL250,而2020新款基本也就是增加了新的花色,外观和动力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

新款增加了新的迷彩灰色配色,这个配色也是国内国四版本新增的配色,配置和外观方面跟国内的DL250并无区别,但是不知道日本销售的版本带不带三箱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方面日本地区的V-Strom250最大功率为18KW,最大扭矩为22Nm,而国内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23.4Nm,其他参数则基本不变,动力的下调不知道是不是跟当地法规有无关系。

最后就是价格方面,官方发布的2020款V-Strom 250,无ABS版售价为570240日元(约合人民币3.82万元),ABS版售价为602640日元(约合人民币4.04万元)而国内的DL250标准版售价为2.99万元,ABS版本售价3.268万元,由于车型是国产的原因,相同的车型国内卖得就要便宜了不少,看来相比一些车型国内车友就要幸福的多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