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首款家用MPV,只要10万,1.5T+7DCT,还有超大乘坐空间,让别克GL6瑟瑟发抖

2019年08月15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吉利首款MPV嘉际,售价9.98万元-14.8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家用MPV市场相对是一片空白。那么打市场定位差异化的吉利嘉际到底有什么表现?本文就带大家一起深入的了解一下。

视频时长:9分53秒

吉利嘉际在外观造型上就摆脱了商务MPV的气息,在设计上符合大家对家用车型的审美,流畅的线条让车身显得很修长,轿跑化向后大角度倾斜的A柱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律动感。

嘉际的前脸设计自然秉承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语言,黑色的回纹中网搭配上一条贯穿左右车灯的V型镀铬条,银黑色的反差让前脸层次感更为分明。而下格栅也继续沿用如意的造型,同样是黑色的配色也赋予这台MPV更犀利灵动的造型,与其它品牌大量应用镀铬中网的MPV车型有所区别。

吉利嘉际考虑到多元化的综合用途,竟然把离地间隙做到了165mm,这样的高度完全不输于许多城市SUV,有很强的通过性。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嘉际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706mm,车身宽度更是达到了同级罕见的1909mm,可以令车内有更宽的横向空间。而2805mm的轴距也基本是同级最长,在车身尺寸方面很有优势。

嘉际的尾部也同样一改传统MPV车型的扁平化设计,从尾灯向内凹陷的造型令整个车尾与车头前脸的设计相呼应,显得饱满又有很强的立体感。

黑色的下保险杠再加以轮拱边缘的黑色边条,嘉际还营造出了一种传统MPV所不具备的野性,多种风格的融合在一起也并不会让你感觉到突兀。

嘉际配备了电动尾门的功能,舒适配置方面做的还是很到位。

吉利嘉际的内饰设计是不同于往常的MPV车型。更多是精致的设计,体现出高级感。运用了多种材料,层次分明,显然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并不像是一款家用车。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宽敞的感觉。而大量的钢琴黑饰板让车厢的氛围提升一个档次。

12.3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够干净利落,非常有设计感的电子挡杆周围还有很丰富的功能按键。

包括发动机启停按键、360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杯架周围的制冷或加热按键和驾驶模式选择旋钮。

吉利嘉际的6座版本的布局为2+2+2,7座版本的布局为2+2+3,这样布局的一个好处就是二排的中央通道比较宽,进入到第三排相对比较轻松,MPV之所以能流行最重要的原因还是相比于7座SUV更偏向于舒适取向,其中最明显的地方就是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表现。

其实这年头,长得好看已经很大程度上能决定消费者是否买单了,所以嘉际的竞争力还是不错,不过3缸+7速双离合+48V轻混的搭配还是稍显大胆,可能现阶段4缸的1.8T+6AT的组合更能让大家接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