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许你们不在乎凯迪拉克XT6的油耗,但是我们还是测了|百里挑战

2019年08月15日 07:49:02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一开始道道对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的幻想,集中在都市的工作和生活中,载着客户去目的地洽谈生意,载着Team去和客户会面的路上……各种用车场景都想象到了,唯独没有想象到的是开着XT6载着家人去一个电话追踪不到,世俗打扰不到的地方,比如,这次我们来到的大理。

不得不佩服通用在营销上的功力,从一开始展现出浓厚的都市气息,让大家在主观印象中都把XT6都限定在都市里,然而,当XT6行走在高原,穿梭在洱海边时,你才会发现它竟和这里的一切是如此契合——就像一位有担当的父亲,在外是行走江湖的多面手,在家是一个负得起责任的好爸爸,好丈夫,好儿子。

当驾驶凯迪拉克XT6环绕洱海,我的内心燃起了带着父母和儿子来到这里欢度假期的想法。在这宁静而又繁华的洱海畔,似乎一切都是顺其自然。是的,天伦之乐,与家人共享。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八零后、负重前行的八零后,身心在这一刻得到释放——和家人在一起的旅途是如此美妙。

其实我们知道,油耗对于XT6这个级别车型的车主来说并不是重要的考量因素。开上这台新美式大型SUV,你要做的是保护好你的家人,让他们感受你的成就带来的安逸和舒适,豪华感、安全感始终环绕在他们身边,因你而快乐是他们内心深处最美的期待,这是一种相辅相成的感受……数着洱海边一个个矗立着的界碑,回想着人生一阶一阶的付出和获得。

所以在这样的氛围中,道道进行着「百里挑战」栏目最值得纪念的一次行程。说是挑战,其实更多的是憧憬和期盼,盼着有一天带着家人来到宁静的这里,看着他们的笑容,听着他们的笑声,在洱海中荡漾。及时行乐,并不是个人的狂欢,最大的快乐是和家人的团聚,这一刻你将拥有全世界。

好了,说了这多感性的东西,最后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百里挑战」的过程和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