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补贴后售15.78万起

2019年08月15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78-17.88万元

▶外观、内饰延续燃油版设计

▶搭载1.6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8月14日,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9.78-22.1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5.78-17.88万元。


null


null



看到这样的售价,让我想起了隔壁一汽丰田家的卡罗拉双擎E+,补贴后售价为18.98-21.28万元,这么看来领动插电混动版的性价比似乎更高。


null


null



相比燃油版车型,领动插电混动版最大变化就是前格栅采用更为密集的镀铬条填充,两侧还有延伸出来两根黑色装饰条,你如果仔细端详,还能发现前包围下方还有一根蓝色的装饰条,尾部包围反光条也略微调整了。


null


null



除了之外,其它所有地方都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充电口和加油口都是分别在车辆左边,一个在前翼子板,一个在后翼子板。



null



当然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型,领动插电混动版车身上BLUE-DRIVE、plug-in等标识都能让你辨识出它新能源车的身份,轮圈样式也变得更新潮,不仅样子更好看,也能行驶降低风阻。


null



内饰跟外观一样并没有改变多少,但如果你眼力够强,可以发现中控台的配色也有所不同,方向盘也没有采用燃油版1.4T车型的平底运动化三幅式设计,而是共享了燃油版1.5L车型普通三幅式的方向盘。


null



领动插电混动版的配置也相当丰富,电子手刹、驻车雷达、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线充电板、定速巡航,以及现代BlueLink车机系统等等一应俱全。


null



动力也是最大的关注点,领动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台1.6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05匹,满足国六排放,电动机最大马力61匹,12.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能达85km,相比同级别优势明显。


null



另外,领动插电混动版还提供三大核心部件8年15万公里质保、整车质保3年10万公里、赠送3年免费流量服务。为了吸引消费者关注,领动插电混动版还提供购车首付20%、2年免息金融信贷服务等多种金融政策。


null


补贴后售价15.78-17.88万元的领动插电混动版,售价不仅比卡罗拉双擎E+更低,15.78万元的起售价也比让它变得更亲民,甚至极有可能会抢走比亚迪秦Pro DM、上汽名爵名爵6新能源等车型的潜在客户。


null



账面上看领动插电混动版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但目前还没试驾过,具体实际体验如何还要等试驾过后才能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想要一款性价比更高的合资品牌插电混动车型,可以关注一下这台领动插电混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