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勇夺第三,7月份中国SU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8月15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各位吃瓜群众,又到了每月销量总结时刻,7月份SUV销量排行榜单上最大的瓜就是一汽-大众探岳,其月销量达到了16405辆,勇夺季军。


null



探岳上市还没到一年,就已经获得单月销量榜的第三名,证明它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较大的购车优惠也是探岳销量飙升的主要原因,全系车型普遍都有两万左右的优惠力度,性价比一下子就上来了。


null



东风本田CR-V的势头也很凶猛,月销22132辆,同比增长225.3%,这也让它来到了销量榜的第二位。虽然本田CR-V没有太多亮点,但其均衡的实力又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较大的车内空间也能满足大家的需求,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我也不觉得奇怪。


null



7月份SUV销量冠军毫无疑问还是大家熟悉的哈弗H6。除了哈弗H6以外,销量排行榜前十位的自主品牌车型只剩下吉利博越荣威RX5两款车型了,看来自主品牌车型还得再加把劲。


null



车市低迷是自主品牌车型车型销量下跌的主要原因,但让我惊讶的是一汽-大众奥迪Q5L居然来到了销量榜的第8位,成为7月份豪华品牌的销冠。当初奥迪Q5L上市的时候,就有不少车迷吐槽其外观造型,看来大家慢慢习惯了奥迪Q5L的外观设计,并愿意为其掏腰包。


null



被寄予厚望的一汽红旗HS5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其月销量为3475辆,虽然算不上有多优秀,但这样的销量成绩对于一汽红旗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我也希望一汽红旗能够推出更多有竞争力的新车,同时将价格做得更亲民一些,成为一个真正的民族品牌。


null



曾经卖得红红火火的SUV,整体销量并不尽如人意,7月份月销量超过10000辆的车型只有18款。


更多车型销量请看下面的详细销量榜单: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