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方向发展 丰田全新RAV4荣放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2019年08月15日 10:02: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起丰田这个品牌,在国内也有些年头了,从以往车型的设计来看,其整体风格是偏向于保守的,而RAV4荣放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当家花旦,虽然拥有每月过万的销量数据,不过也因为外形的沉稳老气而吃了不少亏,比起同为日系三剑客的日产奇骏本田CR-V来讲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当然丰田自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从全新凯美瑞、亚洲龙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卡罗拉都能看出其在主动迎合年轻人,而蓄势待发的全新RAV4荣放也不例外。关于这款车网上的消息恐怕已是铺天盖地了,在各大车展上也一睹了它的真容,人们似乎正迫切的等待着它的上市,因为这次的换代车型不仅仅是在颜值方面进行了改变,更重要的是它将搭载丰田的油电混动技术,届时也将成为丰田的首款油电混动SUV。

null


将油电混动技术与最走量的SUV相结合,无疑会起到催化作用,可以说丰田下了一手妙棋,当然丰田对于细分市场的把控可不仅仅局限于此,将双车战略扩张到RAV4荣放身上也将作为丰田的下一个目标,“威兰达”这个名字或许听起来有些陌生,但它可能会成为丰田征战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又一员猛将,而对于RAV4荣放这款车未来也将采取多元化发展。

null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RAV4荣放插电混动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与汽油版、混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车头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新车的棱角分明,线条凌厉,相比老款车型少了几分圆润感,而肌肉感则要更加明显,车尾部分同样十分亮眼,尾灯的造型较为独特,加上银色镀铬装饰,也为新车增加了几分科技感。另外新车或将采用与纯燃油版车型相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提供双色车身可选,而为了表明其特殊身份,车的前后尾标可能还将融入蓝色元素。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而传动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实行国产。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燃油、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均将在全新RAV4荣放身上体现,可见丰田对于RAV4荣放这款车的重视程度。而丰田的油电混动技术是世界闻名,那么拥有油电混动车型的RAV4荣放还有没有必要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呢?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油电混动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便利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高,但它却不属于新能源产品的范围之内,因此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或许是丰田为了顺应市场趋势所推出的战略车型,不过要知道,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肯定还是会倾向于纯电动化,我们不妨脑补一下未来的RAV4荣放纯电版车型又会是什么模样,当然无论如何,新产品的引入都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写在最后】

综合来讲,全新RAV4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朝着如今市场的趋势在变动,而随着油电混动车型以及插电混动车型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可以说未来新车型的到来将为丰田的销量再添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