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KC继任者 林肯Corsair申报图

2019年08月15日 10:07:3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参考国产林肯Corsair申报图来看,新车和海外车型相差不大,Corsair外观延续全新家族化设计,其整体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的Navigator(领航员),同时镀铬四边形中网彰显其美式SUV应有的豪华气场。车身侧面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飞行家,国产车型也保留了林肯家族化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身尺寸,国产林肯Corsair长宽高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Corsair尾部采用林肯标志性贯穿式尾灯设计,细节方面新车尾灯尺寸有所减小,整体看上去变得更为狭长,提升了横向视觉效果。此外国产后的Corsair依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不同车型也会配备不同样式轮圈、LED大灯组、360度环影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参考国产林肯Corsair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或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后期预计还会推出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而具体动力系统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目前众多豪华品牌已经实现国产同时售价也更亲民,林肯选择Corsair进行国产预计源于该车型实惠和入门级SUV的定位。如今国内外SUV市场持续升温,希望国产后Corsair可以在该级别市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