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探岳勇夺第三,7月份中国SU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8月15日 10:07:3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动力强、空间大,还要省心省油,十万块预算买什么合资新车?对于这样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会向你推荐广汽本田飞度,但目前在售的飞度并不能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这也让“超跑”飞度的月销量只有5180辆,同比下滑了59.1%。


null



本田旗下的“超跑”车型并不止有飞度一辆,还有家喻户晓的东风本田思域,月销25229辆的它来到了销量排行榜的第五位。思域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不仅能够满足你爸妈对车内大空间的需求,还能给你强大的动力以及不错的颜值,人家卖得好也是有道理的。


null



每次提到销量,都离不开大众旗下车型,7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位就有4款是大众车型,其中上汽大众朗逸(月销36441辆)和一汽-大众宝来(月销26704)就霸占了7月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两位。


null



上市没多久的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很快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月销量达到了22811辆。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雷凌不仅有着丰富的配置,时尚动感的外观也更能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双擎版车型售价也变得更加亲民,简而言之全新雷凌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null



广汽丰田凯美瑞也不赖,其月销量为16213辆,排在了销量榜的第十位。如果你之前了解过凯美瑞的实际售价,应该知道其售价比较坚挺,并没有太多购车优惠,但上周我去4S店了解到目前凯美瑞正在搞促销活动(广州地区),双擎豪华版车型有着13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null



遗憾的是7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位并没有一款自主车型,卖得最好的吉利帝豪也只能排在第十二位(月销15006辆)。反倒是那位小鲜肉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给了我们不少惊喜,以15555辆的月销量力压吉利帝豪来到第十一位。


null



剩下的轿车销量,各位请看下面的7月份销量排行榜: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