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SUV即将来袭,或售15万起,能火吗?

2019年08月15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刚刚,有车以后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BREEZE的申报图,根据近期消息及公布的车型参数来看,这很可能是广汽本田旗下,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

车头部分,广汽本田BREEZE采用了较多的镀铬元素,中网上端的粗镀铬饰条与大灯上部的镀铬装饰连为一线。黑色前进气格栅中央有一块实心区域,应该是用于布置毫米波雷达的位置。车身侧面,黑色装饰饰条布置于车门下缘,考虑到乘降设计的合理性,新车极有可能采用了全包覆式车门,这也和其城市SUV的定位相符。

车尾设计绝对称得上精彩,线条由上至下逐渐扩展,但视觉效果并不显得臃肿,反而有几分厚重感。尾灯设计扁平,类似放倒的L形,在尾灯中央还设计有一条折线,显得车尾线条非常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BREEZE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其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由东风本田生产的“L15B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车尾悬挂240TURBO尾标。预计新车随后也会有混合动力车型推出,甚至可能搭载最新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