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四季度或将登科创板、亿航计划在广州部署飞行汽车服务

2019年08月15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奇瑞新能源第四季度或将抢登科创板


奇瑞新能源独立上市的消息再一次传出,这次尹同跃可能盯上了科创板。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奇瑞汽车内部正在进行多处调整。早在今年5月底,奇瑞汽车旗下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主体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815103210.jpg



在取得“双资质”后,奇瑞新能源目前已具备实际上市条件。有奇瑞新能源内部人士透露,企业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科创板,在上市之前,还将引入多家战略投资者实现资本运作。


亿航计划在广州正式部署飞行汽车服务


据外媒报道,亿航公司(EHang)计划在城市周边部署飞行汽车。在经过一段时间对比筛选后,亿航最终选定中国广州作为其首个布局运营飞行服务的位置,因为广州市政府表示,将为该公司的自动驾驶飞行汽车项目提供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815103203.jpg



通用、福特储备巨额现金流应对车市下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两大汽车制造商周二表示,它们正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导致的汽车销量持续低迷。


微信图片_20190815103212.png



福特北美首席财务长菲尔兹(Matt Fields)在纽约举行的摩根大通(J.P。 Morgan)会议上表示,福特汽车拥有200亿美元现金流,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迪维娅·苏雅德瓦拉(Dhivya Suryadevara)表示,通用汽车拥有180亿美元现金流,可以支付两年的股息。


2020年本田将停止在阿根廷生产汽车


据外媒报道,8月13日,本田表示,为了在全球范围内重组产能规划,明年将停止在阿根廷生产汽车,与上周日阿根廷初选结果无关。


微信图片_20190815103214.png



该公司表示,面对全球汽车产业的瞬息万变,本田为了继续强化其汽车业务结构,一直在不断加强其全球各地区间的协调与合作,追求汽车生产配置和产能的最优化。


基于此,本田一直在思考优化南美地区的生产结构,并决定在其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Campana厂停产HR-V车型,今后将专注生产摩托车。2006年,本田在阿根廷开始生产摩托车,并于2011年开始生产汽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