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本延续概念车设计 2020款起亚Mohave官图发布

2019年08月15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2020款Mohave的官图,这款车型其实就是国内的霸锐。最初,Masterpiece概念车于3月底在首尔车展上亮相,随后起亚官方便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两张第二代Mohave的官图。新车的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细节处有所调整,以便于量产。

null


null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前脸更加方正,看上去非常的阳刚霸气,中网和大灯连为一体,而且被整个虎啸式装饰条所包围,前方4颗LED远近光大灯也相当有神。

null


null


车尾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面积非常大,内部可以看到清晰的灯组,在视觉效果上同样非常霸气。此外,底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并配有银色防擦护板,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并未公布具体数据,不过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将会搭载3.0T V6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