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TYPE R的大哥来了 讴歌TYPE S概念车官图发布

2019年08月15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讴歌TYPE S概念车的官图,新车预示着下一代TLX车型的设计思路,同时也意味着Type S性能车系的重新回归。据悉,新车有望于8月中旬开幕的蒙特利汽车周首发。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讴歌Type S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有熏黑式五边形格栅,内部为发散形设计,并配有TYPE S标识,动感十足。两侧大灯组的设计十分狭长,内部采用平行排列的四个灯组,日间行车灯带位于灯组下部,看上去十分凌厉。值得一提的是,讴歌Type S概念车的前唇配备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饰件。

null


null


null


车尾方面,讴歌Type S概念车两侧配有狭长的尾灯,和前脸相呼应。后备厢盖上采用了碳纤维饰件覆盖,底部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将运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动力方面还未公布具体信息,此前官方曾表示,新车或将搭载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带有扭矩矢量控制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