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20多万升级宝马Z4,大涡轮+缸内锻造备战直线加速赛!

2019年08月15日 11:14: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人群越来越偏向年轻化了,所以为了适用这群年轻人的需要,很多汽车品牌都相继推出不少运动化设计的车型。因为年轻人嘛,在追风少年的时代,基本都是不需要考虑家用与空间,只要外观足够拉风就行了。



null



但要说什么车最拉风呢?那毫无疑问当然是跑车最拉风,如果再加上敞篷的话,先别说撩妹,开在路上的回头率也足以让你暗爽好一段时间了。



null



null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辆福州车友的宝马Z4改装案例,Z4不仅是一辆拉风的敞篷跑车,还有宝马的品牌加持,对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相信绝对可以满足你们的需求。



null



这辆Z4(E89)是车主在去年的时候花了25万购买的,是一辆2009年的二手车,虽然原厂搭载的3.0T N54发动机就已经有306匹的马力,但车主并不能满足于此,便打造出一辆04"怪兽"Z4!



123.png


"除了这辆Z4我还有一辆奔驰C200是用来家用的,所以这辆Z4的定位还是比较清晰的,改装上基本上是不需要担心日常使用问题,而且这款N54的发动机的改装潜力也是深不可测。"



null



null



null



"因为自己原本就有玩车的基础,所以这辆Z4一买回来我就开始对它进行改装了,思路清晰基本没有走什么弯路,就只有一个目的,奔着大马力前进。"



null



null



车主最初改装这辆Z4动力是为了参加F4W的比赛,而现在某软件测试0-100公里加速成绩是3.85秒,而100-200公里加速成绩则在全国Z4车型排名中以5.84秒跻身第一名。



null



null



null



"看到自己的车子慢慢突破极限,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同时也让我很有成就感。"



null



车主从入门玩车到现在,少说也有五六年的时间了,从第一辆本田飞度开始,一直玩到现在宝马Z4,期间虽然经历了不少的困难和挫折,但喜欢玩车的那种态度始终没变。



null



null



"大马力加上50比50的配重,不仅动力充足,操控上也是十分优秀,更重要的它还是一辆敞篷车,既有实力又能装X,可以说整体上我都非常满意。"



null



null



"而最不满意的,应该就是马路上太多2.0T的宝马Z4了,在别人眼中总会觉得开这个车的人都很装X,可能在他们的眼中我也被划分为同一类型吧。"



null



null



"目前这辆宝马Z4改装方面全部算下来大概花了20万左右,基本都是围绕动力方面的改装。"



null



"另外我和一群同样有着玩车爱好的小伙伴们,还搞了一个叫DMUCLUB的组织,大家经常都会聚在一起,哪怕只是蹲在马路边聊聊天,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null



null



接下来车主将会带着这辆宝马Z4征战F4W所举办的04直线加速比赛,希望他们可以拿到一个好的成绩吧!



null



null



null



微信图片_20190815094327.jpg



 车主/ 孙贤

摄影师/ CARON卡荣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