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猖狂!三次被截停,她们大笑而去!玛莎拉蒂醉驾女司机酿惨祸本可避免

2019年08月15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题外之话

河南永城玛莎拉蒂女司机醉驾肇事逃逸,以超过120公里的时速撞上路口等红灯宝马车,造成二死四伤惨祸,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至今看到图片视频,仍令人心惊肉跳,愤怒不已。

8月14日,玛莎拉蒂上三人,刚刚经救治恢复健康的谭明明和她的两名酒友,已被检方批准逮捕,从重症监护室公安监管治疗转至公安监管场所羁押,等待她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事实上,这本是一桩可以避免的悲剧。

撞上宝马车之前,这两疯狂的玛莎拉蒂,曾因擦挂事故被人截停三次。甚至有一名市民先后两次通过驾驶室车窗,将玛莎拉蒂熄火,但谭明明还是两次将车启动。

为截停醉酒熏熏的谭明明们,曾有两名车主不顾危险将车斜停在玛莎拉蒂车前,但最终没能阻止她,谭明明驾车轿车撞开,并留下一串大笑,扬长而去。

回首再看这些细节,令人不禁唏嘘,把别人的好心当恶意,把自己的为非作歹当拉风,谭明明们当时究竟想干什么?他们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会将自己和他人置于死地吗?

当我们看到他们的家庭背景,当我们看到他们家的财路,或许便不觉得稀奇。野蛮发家致富,为了钱财不择手段,这些行径,都在潜移默化地让孩子同样变得张狂跋扈,不知天高地厚,日常炫富,日常嚣张都是小菜一碟,长此以往,酿成灾祸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所以,为了所有人共同守候的安全,需要作出几点提醒,希望人们谨记。

第一,开好车的,不一定就是好人。远离豪车总体上是不会错的,万一撞上了,你倾家荡产也赔不起;万一被撞了,轻则伤、重则亡,不值得。特别是遇着开豪车的俊男靓女,你更要躲远点,万一对方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混世魔王,破坏力无穷。

第二,作为家长,请从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不管家底有多厚,不肖子孙最败家。管不好,任由他们在外面为非作歹,害人又害己,祸闯小了损失银钱,祸闯大了把你扳倒,你说值不值?

第三,财富是为生活服务的,不是用来害人害己的。即便是驾驶豪车,为的是有更好的驾驶体验,绝对不是盛气凌人地欺负别人、最终祸及自己家人和无辜路人。可惜的是,不少人却未能认清真相,尾巴总能翘上天。这哪天膨胀,地球还真容不下你了?

如今,灾祸已经发生,人们只期待能够公开公正审理,给受害者一个公道,给社会一个交代,给所有人一个警示,希望,这是最后一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