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估计又是爆款车型 五菱宏光PLUS申报图曝光

2019年08月15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五菱宏光PLUS低配车型五菱宏光PLUS外形十分方正、棱角分明,车头比五菱宏光更扁平更长,凸起的前机盖造型饱满,前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进气格栅面积也比五菱宏光更大。前包围两侧还带有“L”形的装饰件,在低配车型上为封死设计,中高配车型设计了前雾灯。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尾灯呈竖条状分布,后包围两侧带有竖条状的红色后雾灯,整体设计更加现代化。申报图展示了五菱宏光PLUS的高中低配三款车型外观,其中低配车型将使用钢圈、黑色塑料门把手、黑色塑料外后视镜/进气格栅、卤素大灯,配置以实用为主。

图为五菱宏光PLUS中配车型中配车型进一步升级了车身同色门把手/外后视镜、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条,增加了倒车雷达和摄像头,轮圈也变为铝合金材质。

图为五菱宏光PLUS高配车型高配车型在中配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带透镜的大灯,增加了后雨刷,侧面窗框也变为了黑色,整体的时尚感更强,同时有了一丝精致的味道。

五菱宏光PLUS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整备质量1410/1435kg。新车将使用16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05/65 R16。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作为五菱宏光车系的全新车型,五菱宏光PLUS的外形更加时尚,车身尺寸也变得更大,如果新车能有一个不错的售价,相信会成为五菱汽车的又一款“神车”。(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