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偷轮胎、拆零部件,这就是郊区的共享汽车【汽车Vlog169】

2019年08月15日 12:2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共享经济是国民素质的照妖镜。

这话怎么理解?因为使用公用的东西,非常检验一个人的素质。以前共享单车火的时候,就有人偷轮胎、偷链条,甚至偷整辆单车,好一点的都是乱停放、破坏、上私锁。当面对这些“无主之物”的时候,许多人藏在内心的邪念被无限放大。

null


这种情况也延续到了现在的共享汽车,偷轮胎、拆零部件都有发生,也许在市区里的各位还没发现,但是在郊区,且无人管理的停车场就…

就拿我这次遇到的,刚好是在广州郊区路边的一个野生停车场,不仅停满了共享车,还是无人管理,所以这简直就成了素质的放大显微照妖镜…

null


其实我之前也租过几次汽车,除了开车状态跟我平时一样稍微有点暴力之外,自问还是很爱惜车辆的,我也相信大部分人都是跟我一样,但你总没有办法制止一些真的是没素质的人…

null


这种问题要怎么解决?靠个人素质靠自觉?太难了。让那些共享汽车公司找人专门管理负责?成本又太高了。其实我也想不到很好的办法来解决,但我知道这一现象不解决的话,不仅对共享汽车公司是个极大的损失,对用户也是极度的麻烦,毕竟当我某天要租车的时候,发现在场的所有车子都没有了轮胎,这绝对会让我弃用这个APP的,就跟当年的ofo一样,当满大街都找不到一辆车况好的车子时,我还留着这个APP干嘛?

嗯…留着排队退押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