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升级”!全新奥德赛内外兼修,预计售价20万起

2019年08月15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虽然说在合资MPV车型中,别克GL8以当仁不让之势占据着榜首的位置,但凭借奥德赛在中国市场上多年的耕耘,依旧是这级别车型的佼佼者。

其实GL8与奥德赛这两款车的性格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前者偏重商务的属性,而奥德赛更偏向家用,像是一台“奶爸”车型。

而今年恰逢是奥德赛诞生的第25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的一刻,推出的美版2020款车型,未来可能会引入国内进行生产。

null


美版新款奥德赛的外观设计相比国内现款车型而言变化幅度还是非常明显的。贯穿两侧车灯的镀铬装饰条也是如今本田常用的家族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更加年轻简约。

null


null


全LED的头灯进行了新的灯腔设计,“L”状的日间行车灯也让奥德赛的车头设计更富有科技感,同时辨识度也更高。

null


null


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车身侧面的全新设计,其车窗下沿没有处于同一水平线,在C柱处开始下沉,D柱还采用了部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视觉效果。不过我个人认为现款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喜好,美版新款的造型难免有些复杂和浮夸。

null


null


null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设计进行了呼应,同样采用了贯穿尾灯的镀铬装饰,但是实际视觉感官而言,有些“呆板乏味”,缺少新意。反而现款车型的尾灯造型更符合其大气稳重的气质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的设计亮点还是很多的,新增的悬浮屏设计有效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氛围,柔和的内饰线条相比箱款平直的设计风格而言,更富亲和力。黑米双色的内饰搭配营造了不错的车厢“温馨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发动机作为本田的看家本领,自然非常有看点。美版新款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而变速器则将全系换装本田最新横置10AT变速器,不仅体积比爱信6AT更小,而且传动效率也更高。此外,奥德赛的混动版将会搭载一台2.0L发动机,丰富完善的动力组合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null


null


目前美版新款奥德赛的售价将为31785美元(22.5万元),与国产奥德赛保持在同一个售价区间。但是考虑到10AT和全新2.0T发动机的黑科技加持,全新奥德赛的产品力无疑更具有吸引力。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