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同级唯一的1.3T+9AT,雪佛兰全新SUV创界正式启动预售

2019年08月15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继前阵子陆续发布了外观、内饰的官图之后,8月14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正式公布了其全新SUV创界的动力系统。

null




据悉,创界将搭载第八代Ecotec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并分别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此外,官方还表示,该动力系统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全系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又一款重磅车型,创界引入通用全球新一代驱动系统,搭载两套动力总成,其中,高能动力组合由第八代Ecotec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这是雪佛兰首次将9AT搭载在1.3T车型上,堪称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的唯一。

null




官方表示,该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7.6:1的最佳齿比范围,挡位分布细密,拥有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的特点,并且此前已在探界者、全新迈锐宝XL等雪佛兰更高级别的车型上得到了验证。而它的到来,也将让创界这款紧凑型SUV拥有不俗的加速表现。百公里加速9.3秒、百公里油耗仅需6.7L。

另一套动力系统是由第八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组成,具有换挡平顺、传动高效、动力响应迅捷的特点。

null




据悉,该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箱。相比传统的钢带式传动,钢链式无级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损失和摩擦损失降低至最小,传递扭矩更大,传动效率也在全速比范围内远超市场主流。搭载该动力总成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9L。

另一方面,创界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其最大额定功率达到121kW/5600rpm,在150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可迸发出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带来更纯正的驾驭快感。

null




据了解,第八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基于通用汽车"单缸最优"理念开发,通过应用35Mpa高压直喷燃油系统、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放气阀涡轮增压器、ATM智能热管理技术、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以及智能电控碳罐泵等智能发动机技术,在实现高性能、低油耗的同时,轻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而为了兼顾节能环保、响应敏捷与可靠耐用,创界还全系标配了发动机Start & Stop智能启停系统,外加无声平衡轴系统、静音正链、复合材料发动机罩盖、高性能吸音前盖等七大静音科技,从噪音源头、噪音传播途径及噪音传达终端等各个层面控制噪音。

公布动力系统的同时,雪佛兰创界也正式启动了预售。

null




据官方宣称,即日起,消费者只需预付500元定金即可享受价值万元的预售专属四重礼,包括4次免费基础保养、10天免费雪佛兰租车券、U•CLUB会员10万积分以及DC 24小时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定制主题体验游半价优惠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