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讴歌TypeS官图发布,捷豹XEL新增三缸车型

2019年08月15日 13:2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申报信息曝光

昨天,广本版“CR-V”的信息还处于朦胧状态,没想到今天就在国家工信部上传了申报图等信息。而广本版“CR-V”从申报图的尾部来看,将会命名为BREEZE,而具体中文名称将于8月26日公布。

广汽本田BREEZE定位于紧凑型SUV,和CR-V相比,BREEZE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硬朗和具有层次感,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矩阵式的LED大灯与中网造型颇有雅阁的风范。而梯形的熏黑蜂窝中网和雾灯设计相辅相成,符合当下的流行的“视觉运动”风潮。

BREEZE的尾部和CR-V有着明显的差别,“L”形的尾灯组在本田车系中并不多见,造型十分简约美观,不知道会不会成为本田之后的家族化元素。另外BREEZE的尾门上方还带有一个黑色小尾翼以及高位刹车灯,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可以看出广本也是尽了全力为它营造年强化的气质。

BREEZE的车身尺寸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比CR-V长了49mm,轴距多了1mm。根据车型配置不同,BREEZE还有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熏黑前照灯、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配置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BREEZE搭载的还是我们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

回归性能本源,讴歌Type S官图发布

习惯了宝马M、奔驰AMG和奥迪RS性能车的日常真香,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个相对冷门但同样以性能为主的车系——讴歌 Type S。

在去年底特律车展上,讴歌宣布“Type S”系列再次复活,而在昨天全新Type S的感念车官图发布,新车定位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型,将引导下一代讴歌TLX量产版车型的设计方向。

Type S概念车基于Acura Precision概念车再次进化而来,全车处处彰显着凌厉与性能相结合的风格。Type S的中网依旧是讴歌的家族化五边形造型,尺寸巨大且同时搭配下面3个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最后整车还有一圈夸张的碳纤维全方位包围。

Type S的车身曲线十分优美,溜背的设计让尾部上扬的同时也不丢失车辆的修长之感。尾灯组方面可以看出设计Type S进行了熏黑处理,造型与头灯组有异曲同工之妙,双边四出镀铬尾喉配合车尾夸张造型的扩散器,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除了全车多处的“Type S”身份表示,Type S还采用了21英寸铝合金+锻造碳纤维打造的轮圈,并且前后均配备黄色Brembo四活塞卡钳。

不得不承认,讴歌这次为Type S的复活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虽然Type S的动力系统还不确切,但此前讴歌曾表示正研发一款不与本田共享的专属高性能涡轮增压V6发动机,那么Type S则极有可能用上这款神秘的V6发动机。

捷豹XEL申报信息: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近日,新款奇瑞捷豹XEL的申报图和相关信息得到曝光,其中最惊人的信息便是增加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动力总成的车型。

新款捷豹XEL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车身尺寸为4778/1850/1429mm,轴距依然是加长之后的2935mm。其中车长缩短10mm的原因是新款车型前后保险杠的造型发生了细微变化。

虽然搭载的是一台三缸发动机,不过惊喜的是在申报信息中我们发现这款1.5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竟可以达到147kW(200匹马力),可以说是目前三缸发动机中能力值数一数二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