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综合马力超580匹,奔驰与比亚迪“混血”的腾势X申报图曝光

2019年08月15日 13:40: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提起比亚迪很多人可能想到的就是新能源车,的确比亚迪新能源车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占有率,不过它旗下与戴姆勒合资的腾势品牌却很少有人知道。今日(8月15日),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从工信部获取到了腾势X的最新申报信息。据了解,新车将提供纯电与插电混动两款车型,0-100km/h加速在5秒以内,而纯电动版本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有望今年年内亮相。

null


腾势X的外观上你基本看不到的比亚迪车型影子,毕竟是和戴姆勒合资车型,设计上继承奔驰车型一贯典雅的元素。腾势X不像一般新能源车那样造型浮夸犀利,车头基调还是以流线型为主,饱满的大灯配合上宽大的下包围设计,给人一种亲近感很是舒服。此外,从《车壹圈》获取的申报信息看,白色车为PHEV插电混动版,灰色车为BEV纯电动版,两车在外观上差异很小,不看尾部标识很难把它们区别开来。

null


null


当然作为一款中型SUV,尺寸是其衡量空间大小的一个重要标准,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90/1950/17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整体尺寸和比亚迪唐(4870/1950/1725毫米,轴距2820毫米)基本一致。而根据圈哥之前对唐的实际体验来看,尺寸相差不大的腾势X在内部空间表现上应该会非常出色。同时,插电混动版与纯电新车均提供5座和7座可选,在座椅布局上也和唐完全相同。

null


根据申报信息,腾势X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前后摄像头、左右盲区辅助、360度全景影像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轮胎规格方面,腾势X 暂时只提供了265/40 R22或255/50 R20规格的轮胎,从数据看两款轮胎的胎宽都很给力,因此圈哥推断新车在抓地力和操控性上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null


动力方面,腾势X插电混动版由一台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电机总功率为290千瓦,综合输出功率参考唐DM有望达到431千瓦(58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内,动力输出极其彪悍。而纯电版车型则搭载了一台代号为BYD-2018TZ-XS-A的电机,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综合续航里程超500公里,无需担心续航里程不够的问题。

null


《车壹圈》观点:整体来看,腾势X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中型SUV。新车不仅有着出色的车身尺寸、宽敞的内部空间,在配置方面也继承了比亚迪一贯高配策略,加上超强悍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续航里程,赋予了腾势X出色的竞争力,如果后期定价亲民的话,相信市场前景会非常不错。各位圈友你们觉得腾势X动力是否强悍,未来卖多少合适呢?欢迎留言吐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