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足11万买合资B级车?车长超4.9米,配2.0T+9AT,标配真皮座椅

2019年08月15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如今车市已经进入错位竞争的时代,曾经20万价格区间的合资中级车市场,正在被豪华品牌逐步蚕食。为了争取更大的生存空间,合资中级车已将战火烧向了15万以下的价格区间。

null



迈锐宝XL作为迈锐宝的接棒选手,目前就迎来了极大的优惠,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5.49万-21.99万,目前最低已经下探到十一二万左右的价格。

null



通过查询可知,迈锐宝XL的入门级车型CTV锐行版,厂商指导价为15.49,在某些地区,优惠4.8万元,裸车价格下探到10.69万元;顶配车型锐智版,厂商指导价为21.99万元,在某些地区优惠4.84万元,裸车价格下探到17.15万元。

null



颜值是迈锐宝XL的一大卖点,新款迈锐宝XL直接采用海外版迈锐宝的设计,更大尺寸的黑色前格栅连接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再搭配更扁平的车头,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激进。并推出普通版和Redline版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则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null



细节方面,新车的普通版采用常规的金色logo以及镀铬饰条装饰件,更偏重豪华感;而Redline版则采用的是熏黑处理的logo以及黑色饰条,使其运动气息进一步增强。此外,Redline版车型的黑色轮圈也要比普通版车型的双五幅式铝合金轮圈更显动感。

null



新车车身侧面造型同现款保持一致,掀背式的设计风格让整车线条十分流畅,仿佛海浪起伏的车身侧面线条从前门延伸至车尾,看上去更有动感。

null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造型规整,内部的对向Y字形结构灯组更具视觉效果。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3mm,轴距为2829mm。

能够买到颜值不错的又具备商务空间的B级车,可看出雪佛兰在如今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里,希望通过价格优势来夺取销量的态度异常坚决。

null



内饰方面,迈锐宝XL具有明显的美式车风格,这套内饰还获得过“2018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实力可见一斑。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指针+液晶仪表组合,8英寸彩色中控屏为全系标配并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内置多款车载应用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雪佛兰迈锐宝XL的最低配车型不仅配备有真皮座椅这样的舒适性配置,同时像6气囊、ESP、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安全性配置也是全系标配,极大地保障了车上乘员的安全性。

null



相比内饰的细微变化,其最大的改变就是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并且首次在迈锐宝车型上作了普通版和Redline版本的区分,分别装载1.3T三缸机和2.0T四缸机,最大分别为165马力和241马力,分别配备CVT变速箱和一台9AT变速箱,可见这两款车型明显不同的性格取向。

虽然1.3T版为三缸车型,但是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依然能够达到9.5秒,2.0T版本更是有7.2秒的好成绩,这款车还带有智能闭缸技术,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还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null



这样一台超过4.9米的中级车,11万简直是超值价了,15万左右也能买到2.0T Redline版本了,对于预算相对吃紧的消费者而言,购买一款造型年轻、动力数据尚可且有一定操控质感的合资中型轿车,迈锐宝XL也不失为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