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到底还行不行?小哥带你看北京现代ix35

2019年08月15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这款ix35宽大的进气格栅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硬朗,不过乍看过去,ix35的前脸造型总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该车前大灯为卤素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视觉上的宽度,修长的尾灯和保险杠位置的线条也让车尾更具层次感。

来到内饰,ix35同样采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令人遗憾的是中控台表面纹路看起来像是皮质材料,实际摸上去就会发现材质基本都是硬塑料。配置方面,该款车搭载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无钥匙启动、手机互联等功能。

皮质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尚可。

前排座椅方面,这款ix35配备了仿皮座椅,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略让人失望。乘坐空间上还算不错,但在乘坐舒适性上这款ix35确实不够到位。

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ix35的后排空间相对还不错,纯平的地板也不会侵占乘坐空间,但是后排中间座位不配备头枕的做法让人费解。

ix35的后备厢空间不算很大,但在放倒后排座椅后,日常家用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这款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6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总的来说,这款ix35的产品力尚可,不过如今汽车市场上自主品牌发力越来越猛,韩系车的性价比不但不再突出,反而在许多地方还不如自主品牌做的到位,这也就导致了韩系车在我国遇冷,而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不难预测未来韩系车在我国的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小。不知道各位机友对这种趋势会如何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