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X它绝对卖不好!大众:你是在怀疑我的品牌?

2019年08月15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还记得途昂上市时所掀起的那份热潮,中大型SUV、外观极其憨厚、还是大众标,尽管许多人对途昂这款车非常不屑,但途昂还是用实力证明了大众的"品牌魅力",从上市后的5000多台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月销破万也是常有的事,尽管其销量最近有些下滑,但好在"干翻汉兰达"的目的还是达到了,不过对于途昂X我可不这么想。

null



途昂X何谈竞争力?

在一阵"轿跑SUV"的热潮中途昂X诞生了,起初途昂X上市之时我觉得它并没有什么希望,毕竟途昂无非就是卖了个尺寸,如今途昂削掉了"半个屁股",拿出原有的动力总成来卖,还非说它很运动,国人又不是傻子,放着更便宜、个头更大的不买,非要买个配置更低、还少俩座的图个啥?况且这少了半个屁股的途昂也看不出来哪里"运动"吧。

null



而且途昂在当时已经有了不小的优惠力度,更令我惊讶的则是,途昂X比途昂短了十多公分,少了两个座椅(还少了双重隔音玻璃等等),在这种情况下,V6版本途昂X仅仅"瘦身"50KG,2.0T版本也亦是如此,而在少了这50KG后,途昂X的工信部油耗平均下降"0.1L",大众这是何等"优秀的"设计?

null



至此,所有的"猜测"都成为了"事实",没有任何理由能够支撑途昂X实现走量,在所有的结论支持下,我当初还大胆的为途昂X预测了下月销量,我说:"途昂X能够实现月销量超500就相当不错了",但我却忘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那就是途昂X它可是一台大!众!

null



大众标"魔力"初现

4月份途昂X开始预售,虽然经销商会在新车上市之前拿到车,但是我仍然准备好了看途昂X首月拿出"0"的成绩单,可几天后,我发现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途昂X首月就拿出了15台的成绩单,对这个成绩我是"又惊又喜",惊是因为途昂X预售成绩还算不错,喜是因为这才不过15台。

null



但5月份,大众用实力打了我的脸,2502台的成绩告诉了我什么叫大众,我不知道为何途昂X会取得2502台的月销量,这对我的打击可谓是相当大的,并不是我不盼大众的好,我也不是反感大众,毕竟我也是大众车主,但途昂X没有理由啊,许多人都说2502台成绩算好吗?途昂那可是月销大几千啊,但是各位不要忘了,途昂X是轿跑SUV,本身就偏小众,比起轿跑SUV阵营中"混吃等死"的那些位来说,途昂X这很不错了。

而在之后的6月份,我开始期待这可能只是对途昂X的"冲动式消费",可是尽管途昂X 2141台的销量有些下滑,这对于一台"轿跑SUV"来说仍是相当出色的成绩,至此我也是"左脸红、右脸肿",我始终没找到途昂X的亮点,但大众毕竟还是大众,我甚至都不知道为啥我要怀疑一台大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