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竟还是国V排放 新款奔腾B50售价12.68万起

2019年08月15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车官方指导价格表

图为1.4T自动精英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整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智领版车型依然采用卤素光源大灯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奔腾B50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95/1795/1460mm,轴距2725mm,全系采用16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205/60 R16规格轮胎。

奔腾B50内饰整体功能布局较为整洁,中控上下双屏设计是其亮点之一,上方屏幕为单色小屏,用以显示空调控制信息;下方8英寸中控触摸屏用来显示多媒体信息,并支持蓝牙连接、手机映射等功能。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1.4T车型额外配有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1.6L车型搭载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匹配5MT变速箱;1.4T车型搭载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并且此次新上两款新车均为国V排放标准。目前情况是,部分地区已于今年七月正式实施国VI排放政策,国V车型已经无法上牌。由于奔腾B50没有国VI车型,仅能销往还在实施国V排放的区域,希望厂商能尽快升级车系排放标准,为身处国VI区域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