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新换代最失败的合资车,曾经月销堪比途观,如今挥泪甩卖无人要

2019年08月15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性依旧是愈演愈烈,对车型进行更新换代已然成为车企的家常便饭,而在所有的合资车中更新换代最成功的车型非大众途观莫属了,还记得大众途观刚推出时就称霸了中型SUV市场,如今更新换代后依然是中型SUV车型的霸主,不过今天咱们要说是一款更新换代最失败的合资车,曾经月销堪比途观,如今挥泪甩卖无人要!

null


身为韩系车中的现代途胜与大众途观一样,也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合资SUV车型,无论是从颜值上还从配置上丝毫不输于大众途观,曾经在国内创下了月销2万多台的成绩,但不过后因品牌力不足,加上机油乳化事件,致使现代汽车品牌影响力极度下滑,而更新换代后的全新途胜造型更是奇丑无比,一代经典车型就这么落魄了,如今售价跌至13.89万依然卖不动。

null


全新途胜卖不动的主要原因,个人认为是造型设计太过丑陋,尤其是车辆的前脸造型,锋利的线条走势让车辆更有视觉冲击感,但是不规则的六边形鲶鱼中网却十分丑陋,并且两侧的LED行车灯设计也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可以说完全与这车的前脸不相衬。

null


车身尺寸设计依然是非常紧凑精致,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让车辆更有视觉感,搭配着五幅式双色轮毂让车辆充满了运动感,车辆后尾灯的造型采用了时下最流行设计风格,不仅突出车辆的犀利和科幻性,而且也提升了车辆不少颜值,想必这些地方也就是途胜仅存的优势了。

null


当然全新途胜的内饰设计相比比之前有明显的提升,中控台的整体设计更有层次感,细腻软性材质的包裹让中控台更有质感,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不仅非常有科技感,而且也彻底打破了老款车型的枯燥设计风格,但不过全新途胜的配置并不是很出色,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控、ESP车身稳定系统等等主流配置,均在全新途胜上没有发现,在这一点上不得不说太不厚道了。

null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着改良后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着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油耗仅为6.7升,虽然这些账面数据看起来都非常不错,但就是后期不知道会不会发生机油乳化、变速箱顿挫脱档的问题。

null


总而言之,这一代现代途胜的缺点要远远大于优点,本身品牌影响力就不足,再加上造型奇丑配置又低的因素,极大的影响了这款车的销量,途胜当年爆表的销量一去不复返,或许当年途胜在不更新换代的基础上,把动力和配置再提升高一些,也不会沦落到现在的惨状,毕竟当年的途胜还是深得消费者们喜爱的。

更新换代最失败的合资车,曾经月销堪比途观,如今挥泪甩卖无人要!不知您对现代途胜卖不动的情况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