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BBA经常被吐槽,还能卖这么好?凯迪拉克:实力不允许呀

2019年08月15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近来车市的寒冬致使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豪华汽车品牌同样也没有逃过这一难,但是在豪华汽车品牌之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这么一种状况,BBA三大德系车经常被吐槽,但是销量却依然还是那么好。

譬如前一段时间曝光的,66万买奔驰还没出门就漏油事件,奥迪的白血病门事件等等,似乎只有宝马做到了若无其事,不过整体来看3家车企并没有因为吐槽而销量下滑,反而还再稳健增长,这样的情况让很多人出乎意料,那为什么BBA经常被吐槽还能卖这么好呢?

null


反观BBA三家车企历来在市场上的表现,它们三个均被消费者者吐槽过,甚至还因质量缺陷问题被骂到无地自容,按说这样的情况会对BBA销量造成一定影响,但事实上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其主要原因是因为BBA在国内市场上一直处于垄断地位,国人只要一谈起豪华汽车品牌,往往第一时间内就会想到BBA三大德系车,这么以来它们的群众基础就要远远大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

null


当然要说到BBA汽车的质量缺陷,基本上也就是一个个例,就拿66万买奔驰还没出门就漏油的事件来说,一家4S店或者一辆车有问题还不足以影响到整个品牌形象,反而官方拿出一个积极的处理态度,更彰显出了自己的优秀之处,纵然问题一时处理不了,但这种服务态度消费者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所以打心里就会觉得BBA还是值得深交的小伙伴。

null


其次,我们不得不承认BBA的确有过人之处,譬如它在技术应用和研发方面,确实是其他豪华汽车品牌无法相比的,即便是自己的产品确实存在问题了,那这车无完车的解释就会随口就来,技术新进是BBA获得高销量的一方面原因,而BBA的降价优惠则它提高自己销量的另一方面原因。

null


当然,BBA之所能在国内被吐槽还能卖这么好,最关键的还是它们的品牌影响力和地位,BBA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这就占据先天性的优势,直到现在民间还流传着"开奔驰宝马"的话语,可想而知它们的影响力有多大,这样的优势对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来讲,无论是营销方式也好,还是历史原因也罢,反正在国内是无法与BBA进行抗衡的。

null


其实,凯迪拉克一直是想进入一线豪华品牌队列之中,不过由于方方面面的因素让凯迪拉克认知到了实力不允许,虽然说凯迪拉克前一段时间通过降价的方式取得了较好的销量成绩,甚至还有赶超BBA成为一线豪华品牌的趋势。

但这样降价抛售的行为势必会给自己的形象造成影响,一家豪华品牌把价格搞得这么低下,会让很多消费者认为这个品牌根本不配纳入豪华品牌队列,而后必然就会给自己的品牌和销量造成更严重的影响,到那时候的凯迪拉克可就有"好果子"吃了。

null


BBA经常被吐槽,为什么还能卖这么好?凯迪拉克:实力不允许呀!不知您对BBA能取得高销量的成绩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