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量只有个位数?小哥带你看雪佛兰科鲁兹

2019年08月15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这款科鲁兹的整体视觉冲击力非常强。采用了是时下流行的上窄下宽进气格栅风格,车头线条硬朗动感,前大灯的造型犀利,大灯组采用了卤素光源。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车侧前后错峰的腰线赋予科鲁兹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十分具有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增强了车尾的立体感,而且也不显得凌乱,符合科鲁兹整体的外观风格。

来到中控部分,不得不说今天看的这款科鲁兹在内饰和中控设计上不尽如人意,中控台上的银灰色显得比较突兀不搭调,材质上这款科鲁兹倒是使用了较多的软性材料,触摸感较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胎压监测、手机互联等功能。

塑料材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略显廉价,握感也较一般。

来到前排,科鲁兹的座椅材质采用皮/织物混搭,舒适性相对一般。

后排空间方面,这款科鲁兹的表现还算不错,后排地板中央虽有凸起但并不夸张,令人遗憾的是中间座位没有独立头枕,影响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这款科鲁兹的后备厢标准容积为430L,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太突出,不过好在内部造型还算规整,空间利用率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对于一般装置需求是没有问题的。在按比例放倒后,空间也能得到进一步拓展。

科鲁兹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 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 ,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尽管今天看的这款科鲁兹外观上还是比较年轻化的,但在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里,科鲁兹相比其他对手并没有什么优势,当然低到一个月只卖出9辆也实在是夸张,你觉得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