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这暴力小野兽,香不香的你自己说

2019年08月15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视频时长:5分19秒

说到性能神车,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台,奥迪RS、宝马M、奔驰AMG,这些车因为他们散发的性能之光,始终吸引着我们。信仰之所以成为信仰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贵!想得起来的性能神车基本上都要40万软妹币起了,但是今天有了它,颤动吧,性能之心!

先来几组枯燥的数据,小试牛刀一下,最大马力254匹,零百加速5.9秒,1800转就能爆发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顶配售价22.88万。是不是感觉这数字突然就变得一点也不枯燥了?

来!咱配置也不能落下,看看素车都有点啥。全车碳纤维套件,前唇、尾唇、侧裙、尾翼。全碳!就说豪气不?

别急!还有呢,原车配备四只锻造轮毂,并且!四条马牌mc6轮胎,论配置,不是针对谁,是在座的各位,都是**!

再说这内饰,也不能差!都说alcantara好,有质感是吧?咱也不能差事啊!盘它!都说性能车不舒服?腿托,上!各种缝线,上就完了!

这暴力小野兽,香不香的你自己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