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SO定制化部门操刀! 迈凯伦GT再推新车

2019年08月15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款定制的迈凯伦GT采用由MSO“特调”的Flux Silver车漆,据说是种带有金色的银色颜色,搭配黑色车顶,并在车窗边配有优美的镀铬饰条。

车辆的前唇、后视镜、后扩散器、制动卡钳同样为特殊色涂装,搭配主体的银色车漆和双边共双出的钛合金排气在视觉上非常和谐,为这款造型激进的跑车增加了一些高贵感。

迈凯伦GT是一款较为“特殊“的中置发动机GT跑车,它展现了迈凯伦对舒适性跑车理解,而众所周知,迈凯伦是一家浑身流淌着赛事基因的厂牌,所以让新车看上去有些“另类”。车舱依然为迈凯伦车型“套娃”内饰布局,坐在这样的驾驶舱里想不开快车都难。

迈凯伦GT的蝴蝶门并不想720S那样,在开门的时候将车顶一起掀起,而是保留了“完整的车顶”,这样的好处是可以为乘客提供尺寸相对较大的“全景天窗”。

MSO部门为了强调它的舒适性与奢华感,为其选用了白+炭黑的内饰配色(Flux White Leather+Satin Graphite Leather),并在座椅靠背、遮阳板、门框、扶手等部位缝/刻了彰显身份的“MSO”标志。

动力方面,MSO并未对本就强悍的动力总成进行改动,车辆依然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8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2秒,最高车速达328km/h。新车将在本月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迈凯伦打造的中置GT跑车,大佬们不考虑一下吗?(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