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全新ix25搭1.5L引擎 轴距加长20mm/十月份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15日 21:0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北京现代ix25定位为小型SUV,为了提升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其即将迎来换代。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全新ix25的动力及部分配置信息。全新ix25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与第四代胜达有几分神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CVT的动力组合,百公里申报油耗为5.3L。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蜂窝状的格栅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质感。车头两侧的分体式前大灯造型富有设计感,L型日间行车灯增添运动气息,同时还有较高的辨识度,前脸整体来看与第四代胜达有几分神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1635)mm,轴距为2610mm,其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20mm(现款车型的轴距为259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富有立体感且十分时尚,其尾灯的造型和灯组设计同样十分个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有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行李架、镀铬外门把手、LED前大灯、LED组合尾灯、多轮毂式样、多前保险杠下护板式样、多后保险杠下护板式样、前摄像头、后摄像头、多前格栅式样、多前格栅边框式样、多侧防擦板式样、后雷达、多外后视镜式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4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5.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