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卫士下月亮相!希望你看到它不会失望

2019年08月16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捷豹路虎在2018年经历了水逆之年,本以为在进入2019年后会有所好转,但是现实还是给了捷豹路虎结实的一巴掌,据相关数据显示,捷豹路虎在2019年上半年的总销量仅为1.41万辆,同比暴跌48.69%,销量下滑近乎腰斩!

车企在碰到销量持续走低的时候,大抵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自暴自弃,爱咋咋地;一种是求生欲旺盛,为了自救不遗余力!显然捷豹路虎是属于后者!

null



捷豹路虎最近的动作不断,虽然日子依旧难过,但是能看出其依旧在硬抗!先是停掉了销量相当差劲的捷豹XJ;随后上市了路虎极光,现在又宣告于下月将亮相全新路虎卫士!而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唠一唠这款全新路虎卫士究竟如何?到底能不能让路虎有翻身的可能!

null



没别的,就希望你别太失望

我知道,路虎卫士这四个字,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意义非凡。当年老款卫士因为环保等因素在2016年停产,让不少车迷朋友扼腕痛惜。现在爆出"复活"的消息,的确值得庆贺,但是我还是想奉劝大家一声,希望你看到了全新卫士,不会太失望!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路虎卫士的整体视觉更加宽大,虽然依旧采用了方正的车身设计,但是路虎卫士的很多标志性元素均被各种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所取代,不过对此设计,希望大家也别太意外,毕竟路虎在早前就已经宣布过,全新路虎卫士将不仅仅是一辆专注越野的车型,更是会发展成为一辆精致的公路车。

null



接着来看内饰,内饰上全新路虎卫士可以说是把精致的公路车体现的淋漓尽致,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一应俱全,这样的搭配似乎没有错,但是不要忘了,这可是一台硬派越野车!此外,还有很致命的一点是,全新路虎卫士由非承载式车身换装为了承载式车身。

null



相较于外观和内饰,在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可以说是唯一可以让车迷欣慰的一点,其不光搭载了汽油及柴油发动机,还搭载了PHEV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null



阵痛期该不该坚守?

很遗憾,全新卫士无论从哪个维度去看,都已经不能算是标准的"硬汉",我想,或许是路虎认为,想要得到销量,就需要迎合消费者的审美,但是作为一款"硬派车",如果能坚守下,可能效果会更好!

null



此次全新路虎卫士的亮相,也让我明白,捷豹路虎无疑是处于转型的阵痛期,但是越是处于阵痛期,越是要把握好节奏。否则,不光对于路虎的拥趸者们来说,信仰倒塌;对于路虎而言,不再有无往而不利的信心才是最致命的!

null



结语

总之,唠了这么多,我其实能清晰的感知到捷豹路虎迫切的自救心情,但是甭管是上市路虎极光,还是推出全新路虎卫士,真的有些本末倒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