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动插电混动版上市,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0L,补贴后售15.78万起

2019年08月16日 07:46:01
分享到:

领动插电混动版上市,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0L,补贴后售15.78万起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绿色出行时当下广为传播的交通方式,尾气排放的标准政策也是日渐苛刻,为的就是给我们生活的环境一个很好的交代。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混动车,纯电车就成了热门话题

null


。今日(8月14日)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5.78-17.88万元。预计不久后还将推出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两款新能源车型。其实对于除燃油车以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应该是最靠谱的车型,消费者购买时要比纯电车踏实。

null


null


null


新车延续了19款燃油版的外观,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前脸更为密集的横幅式格栅,低风阻轮毂。为了更好的区分和摆明身份,新车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蓝色饰条。前后灯组造型都所改变,且加入了LED光源。新车车身尺寸方面数据依旧保持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于外观一样保持了燃油版的设计只是在细节处有所调整,例如空调区域,较为大的改动就是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式换挡杆。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智能网联系统,新增了语音识别功能,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智能安全领域,新车搭载了BSD盲区警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TPMS胎压监测、FCA前碰撞预警制动、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六大驾驶辅助系统。还有CarPlay&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等诸多智能配置。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领动插电混动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专属6DCT变速箱+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组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热效率达到了40%,电动机最大功率44.5千瓦。动力电池容量12.9千瓦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为85km,综合续航里程达1037公里,较比同级车处于领先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