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麟小鹏争先亮相,北汽成戴姆勒第三大股东

2019年08月16日 07:50:03
分享到:
来源:暴走报告
正在加载中...

上个月,北京鸟巢举行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汽车盛典——“赛麟之夜”。

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王晓麟博士的这句话,让每个年轻人都拥有一辆超跑。

顺便推出了他们的几款新车,超跑赛麟S1、超跑型SUV赛麟·迈克,还有“城市电动小跑车”赛麟·迈迈。

有人在鸟巢闹得慌,有人被气得心发慌。小鹏汽车在7月10日发布了2020款的小鹏汽车G3,加量还降价。

而他们19款的G3,去年双12才上市,刚过半年新款又出来了,关键是很多车主到现在19款的车都还没拿到车。

不过对于这种加量还降价的行为,小鹏汽车还是给了19款车主两个可选择的补偿方案。方案A是为车主提供价值10000元的10万积分,可用于车辆保养、车辆维修之类的。方案B是2019款G3的“三年六折保值置换保值权”,就是它会六折回购大家的2019款车,到时候你补差价就能买一台它们的新车了。

鹏友一生一起走,换车日子不再有,一辆车一辈子,一生气,一回购,鹏友不曾孤单过,一声鹏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新车新介绍,资讯不迟到,欢迎来到基车资讯。我们来看看最近的汽车资讯。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上市。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正式发布。

华晨宝马建成全球首个5G汽车生产基地。

宝马继承人诉苦生活不易。

上汽大通改名为迈克萨斯。

北汽集团投资戴姆勒股份公司 占股达5%。

全球首个L4级自主泊车系统落地奔驰博物馆。

好了本期暴走报告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