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SUV申报图公布,装备1.5T+四驱系统

2019年08月16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申报图公布

▶目前的车型名字叫BREEZE

▶搭载1.5T发动机


工信部公布了广汽本田全新SUV的申报信息,定位为紧凑型SUV,至于这车什么来路,我觉得大家心里已经非常清楚了。从尾标可以看到这款SUV车型目前的名字为BREEZE,不过按照广汽本田的风格,上市之前应该会给这款全新SUV车型起个中文名。


null


null



从车头看广汽本田BREEZE,线条都非常平直和凸显,家族式的LED大灯加上前格栅的造型,车头上半部分有点雅阁的味道。从格栅上面的雷达可以看出,这款本田BREEZE会配备上一些主动安全系统配置。


null



本田BREEZE车尾会显得比较肥大,并且尾灯造型设计得很修长。尾门中间有着一条类似于缝隙的设计,难道本田BREEZE的尾门会采用两段式开启?或者这就只是装饰而已?另外,本田BREEZE采用的是双边共2出的排气口设计。


null



除此之外,本田BREEZE还会推出黑色特别版,跟普通的版本最大的区别就是外观融入了一些黑色的元素,最明显的就是轮毂设计了。还有,黑色特别版的大灯也经过了熏黑处理。


null



本田BREEZ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97mm,轴距为2661mm。根据不同的车型,BREEZE会配备235/65 R17和235/55 R19规格的轮胎选择。


null



申报信息显示,本田BREEZE根据不同的车型,会配备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熏黑前照灯、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等的配置。


null



动力部分,广汽本田BREEZE搭载的是型号为L15BT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3匹,部分车型会匹配四驱系统。如无意外,传动系统应该也是匹配CVT变速箱了。


网友热评:


@22呃呃:线条感很强,看起来很硬朗。


@打工仔:除了1.5T之外应该还会有混动系统。


@为2我问问:我想知道中文名叫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