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闹你们的,我就消停卖车,自主品牌SUV半年卖出5.8万台

2019年08月16日 09:52:03
分享到:

自主品牌SUV半年卖出5.8万台,你们闹你们的,我就消停卖车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宣传工作做得再好,也不如实实在在的销量这是绝对的事实。在汽车市场,销量就是硬道理。今天我们不谈合资品牌,说的就是我们国家的硬实力自主品牌——长安

null


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大火,无论是轿跑SUV,城市SUV还是硬派越野SUV都是红极一时的车型,因为这种车型的实用性普遍要比一般的轿车高。长安自然没有放过这次机会,长安CS系列SUV诞生了。你可以说它不是最好看的SUV系列,也可以说它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却它被大众消费者评委最为实在的SUV系列。

null


从CS35到CS95长安的SUV系列日渐完备,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其中一款热度非常高的车型——长安CS55。CS55定位紧凑型SUV,就在国内车市不景气的上半年,悄无声息的竟然还有5.8万辆的销量。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长安CS55前脸的狭长的进气格栅面积不大,内部则是间断式的银色镀铬条装饰,搭配两侧的LED大灯组。比较可惜的就是低配车型依旧是卤素光源,并且取消了雾灯组。毕竟人家价格在那里摆着,整个前脸看起来虎头虎脑。车款侧面造型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十足的肌肉感,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和造型的轮圈可供选择。尾部两侧的车尾灯组造型规整,下方面积很大的银色护板,搭配两个平行四边形的排气口。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则是在2650mm,同级车中尺寸绝对不吃亏。

内饰方面

null


null


家用的实用气息浓重,很有温馨感,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布局设计,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部分区域搭配饰条装饰,显得精致了不少。顶配车型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常规车型则是指针表盘。8英寸中控屏幕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更有轻巧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安全配置,科技配置足够满足日常家用。

null


null


动力方面

长安CS55搭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null


据悉,这款CS55的全新版本也即将到来,有望于今年9月分上市发布,而且将对外观进行全面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