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小众实力派 小哥带你看斯巴鲁XV

2019年08月16日 10:06:5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车头硬朗的线条加上雾灯区域的黑色包围为斯巴鲁XV增添了些运动感,前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整体来说斯巴鲁XV的外观比较简洁大方。

从侧面看,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480mm,宽1800mm,高1615mm,轴距为2665mm,使用的是225/55 R18的轮胎。斯巴鲁XV的腰线同样比较简洁,典型的斯巴鲁式风格。

尾部设计上,这款车比较成熟硬朗,下方扩散器和车身同色略显别扭。

来到内饰,全黑的配色加上橙色的缝线诉求着运动感,用料上屏幕上方使用硬塑料,其余部位均采用了搪塑工艺。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等配置。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丰富的按键让整个方向盘的功能也比较齐全。

真皮座椅的造型看起来非常运动,橙色缝线的加入让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座椅的包裹感相对一般,舒适性不是它的强项,不过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斯巴鲁XV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常规水平,日常家庭出行够用。

斯巴鲁XV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空间可拓展至1220L,地面平整,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斯巴鲁XV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仅从静态看,斯巴鲁XV这款车可以说是比较平平无奇了。在20万这个级别相对于其他车型也没有太大的竞争力,斯巴鲁XV的优势似乎只剩下进口、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这些了。不过斯巴鲁汽车的精髓从来只有在动态驾驶时才能让人们感受到,如果机友们对它感兴趣不妨去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