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特斯拉Model 3未逢对手,那是因为宝马i4还没上市

2019年08月16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4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轮廓及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4系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有可能在202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3。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严密的伪装层覆盖,但不难看出新车延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多边形造型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和前唇下包围由于伪装覆盖过厚,看不到具体外观信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腰线采用极具肌肉感的凸起设计,车门门把手预计将采用感应式设计。车尾部分,采用与GT车型类似的造型,并没有采用狭长式后尾灯设计,同时也配备了鸭尾尾翼,整体车尾造型更具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保持与新一代4系相同的设计风格,可能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大尺寸屏幕、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人机交互流畅度以及功能将会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宝马i4定位为中型纯电轿车,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可能会搭载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分别为60kWh和80kWh,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i4将采用第五代eDrive技术,并拥有600km的续航能力,0-100km/h的加速在4秒内,最高车速可超过200km/h,计划在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工厂进行生产。


null


i子品牌的发展是宝马响应欧盟政策的结果,即2030年将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5%。宝马最高管理层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发起了加速开发远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的计划。

在巴黎车展上,宝马董事长HaraldKrüger证实:i部门的发展是为了让宝马在短期内提供比其它竞争对手更多的电动汽车,要求在2021年底之前推出多达五款专用i车型,并计划在2025年之前将电动车型扩展到包括Mini和劳斯莱斯在内的全部12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