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得不到好感的标新立异 小哥带你看标致5008

2019年08月16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看到5008的前脸,真是让人忍不住吐槽,因为它和4008实在太像了。不管是点阵式的中网,狮眼形状的大灯组,还是亮镀铬前杠,所有元素都一样,从正面完全看不出差别。从灯光配置上来讲,这款5008配备了LED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同时拥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轮胎规格为235/50 R19。比4008更长的轴距让5008的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大方,横向的平直线条打造出了稳重感。

从后看,5008会比4008看起来更高一些,但在细节方面,5008和4008同样有着狮爪式尾灯、贯通车尾、鸭舌式小尾翼,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坐进车内,前排而言同样很难区分两款车型,从中控布局、仪表方向盘样式、具备特色的飞机按键,到车载系统,4008和5008均采用相同的设计,当然看起来也是同样前卫,具有科技感。配置方面,这款5008搭载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车联网、胎压监测等配置。

5008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样十分小巧精致,扁平式的外观设计和真皮材质突出了质感,握感也相当舒适,配有换挡拨片,操作方便。该车也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功能丰富。

同样源自法国Focal音响搭配该款车内的10款扬声器,让音质更加出色,提高了行驶时的舒适性。

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以及按摩功能,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令人稍有遗憾的是座椅没有通风功能。

该车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

这款标致5008的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可调节,座椅比较厚实,能提供相当不错的支撑,另外还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上较小,不过临时乘坐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不用时还可以隐藏在后备厢地板下方。

该款车的后备厢标准容积有166L,放倒后两排座椅后最大容积可达到2040L,偶尔想一人一车一帐篷浪迹天涯的时候,它也能装下你需要的所有行头。

标致5008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总的来说,这款5008的外观还有内饰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舒适性和空间表现也还算不错。但是和4008过于相似只是在尺寸上有所增加无疑让5008看起来差异化不够,同时固执的法国人在如今依然不用后独立悬架,5008全系没有四驱版本。这些令人无语的操作再加上标致迷之自信的定价,难怪我国消费者会不买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