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工精致质感豪华 领克05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2019年08月16日 12: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领克05使用了和领克01相同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疑似使用了全液晶仪表。但中控台T字区域的设计和领克01/02都不相同,领克05的中控屏尺寸更大,大屏下方带有两个突出的圆形物理按键,或为空调控制旋钮,中控台带有红色缝线。新车使用了电子挡把,带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项等按键,前排杯架造型布局和领克01基本相同。领克05使用了宽厚的座椅,座椅材质由真皮+Alcantara拼接组成,并带有蓝色缝线。

图为领克05申报图领克05基于CMA平台打造,沿用了家族设计语言,车头设计和领克01非常相似。高耸的LED前灯组分布在前机盖两端,进气格栅为贯通式设计并带有绿色装饰线条。

图为领克05最新谍照新车侧面的溜背造型是新车的外观特色之一,车顶线条顺滑自然,配合大尺寸轮圈、黑色的车顶、车窗侧面的彩色装饰条,让整车的运动气息十足。

领克05的尾部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尾灯组采用了点状式规则排列光源,尾灯组之间有黑色装饰条连接,中部带有“LYNK&CO”的品牌logo。后包围两侧带有竖条状的雾灯,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粗壮圆形排气,银色下护板还带有绿色装饰,让尾部设计多了一丝活力。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领克05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2734mm。

领克05的轮圈选装十分丰富,可选装18、19、20英寸多种样式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35/55 R18、235/50 R19、235/45 R20。橙色、蓝色、绿色、黄色等多种颜色出现在不同样式的轮圈上,让新车更加年轻和张扬。

动力方面,领克05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匹配6AT或7DCT变速箱。近几年越来越多中国品牌轿跑SUV车型涌现而出,其中像CS85 COUPE、吉利星越等车型都很不错,但领克05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内饰做工更好、质感更加豪华,预计未来会成为中国品牌轿跑SUV的强劲选手,我们也非常期待领克05实车的早日亮相。(文/田宇 谍照/微博:卫星信号正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