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5系九月中下旬上市 配置有所调整/取消3.0T车型

2019年08月16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宝马5系目前是最受欢迎的中大型车,其在过去的7月份卖出了超1.3万辆。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华晨宝马新款5系长轴距版(以下简称5系)的配置信息,新车相比现款全系取消5项配置,并新增两款530Li行政型以代替现款540Li行政版3.0T车型,作为新的顶配车型,同时售价预计将下调。据悉,新车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接受预定。

新款5系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整体有增有减,新车全系取消了棕银红米4种配色、创新套装、高保真音响系统、后窗/侧窗电动遮阳帘。具体到车型上,525Li新增一款17英寸轮毂;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增加座椅通风、前排舒适座椅(带腰托、记忆);53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新增HUD;新增的530行政型在尊享型基础上,增加了星空天窗、宝华韦健音响、舒适座椅;530Le豪华套装新增一款18英寸轮毂(可选防爆胎),并取消了选装星空车顶。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5系的外观和内饰变化并不大。关于新车的动力,参考现款车型,525Li车型将搭载低功率版B48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90N·m;而530Li车型则将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