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间定了!博越PRO定于成都车展上市,9.88万起售

2019年08月16日 12:5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小编得到消息,吉利博越PRO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目前还不清楚,但之前官方公布了该车的限时抢购价,为9.88-15.6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博越PRO相比博越,主要调整了前脸和车尾的设计。博越PRO的进气格栅和机舱盖线条都更加立体,因此给人力量感十足的感觉。此外,博越PRO的大灯更加纤细,下包围的战斗感也更足,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是要比博越强的。

null


侧面看去,博越PRO和博越的差别不是很大,唯一能区分二者的地方就是轮毂,博越PRO的轮毂在造型上更为复杂一些。

null


车尾部分,博越PRO的尾灯和中间饰条是有结合的,设计感变强了,此外,排气上方设计有银色饰板,显得很精致。

null


博越PRO的内饰设计非常豪华,有很多地方都用皮革进行了包裹,镀铬装饰也没少用。再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挡杆这三项非常能彰显科技感的配置,在博越PRO上都有配备。另外,据我了解,博越PRO标配的配置是不低的,有外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等、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博越PRO有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和300牛·米,两台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8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