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自主发动机之王”的车企,刚刚又推出了一款很省钱的SUV!

2019年08月16日 13:58:01
分享到:

众所周知,近几年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峻,节能环保越来越被大伙所关注,也正是在此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无论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争夺这一块大蛋糕。

奇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之一,在新能源这块自然也不会落后,这不继小蚂蚁eQ1、瑞虎3xe和艾瑞泽5e之后,再次推出了一款紧凑型SUV——瑞虎e,并且新车目前已经到店,接下来就让我们去抢先了解一下吧!(实拍车型为瑞虎e驭享版)

外观解析:延续家族年轻化设计 符合大众审美

作为奇瑞在纯电动车平台T1X上面推出的首款车型,瑞虎e最早与大家见面是在上海车展上,其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在外观上它继承了瑞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Cherry Design流水造型、封闭虎踞式前脸以及锐利虎瞳LED高亮大灯,第一眼看上去真有一种虎头虎脑的感觉,而且整体设计年轻又不失运动,很符合年轻家庭的需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中规中矩,但日常家用完全没问题。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整体简约而又整洁 做工非常用心

瑞虎e的内饰设计并不花俏,走的是简约稳重路线,整体以黑色为主,在一些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还挺不错。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很有个性,每一个都呈现出了不同的造型,这一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应该会比较喜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可能这个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并不是特别强,但是在配置方面却很全面,比如车载WIFI、导航、蓝牙以及语音控制功能等都有,说出“小虎你好”即可激活语音功能,而且识别率也比较高。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座椅:车内空间令人满意 座椅厚实柔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其它储物空间展示:

null


动力解析:搭载安川电机 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安川电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PS)。电池方面,瑞虎e搭载的是一组容量为53.5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数据显示,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1km,等速最大续航500k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0-50km/h加速仅3.9s。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其实说实话,奇瑞近些年在新能源方面的表现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小蚂蚁的热销,更让人看出了奇瑞在这一市场的实力。而瑞虎e作为奇瑞新能源在2019年主打的纯电动SUV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空间方面的表现都是比较优秀的,至于动力表现,由于本次并未试驾,所以我们无法得出结论,后续如果有试驾车我们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做出反馈。另外,新车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