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PK大众高尔夫!新款本田思域两厢版官图发布

2019年08月16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荣威RX5 MAX开启预售:14.98万起

日前,根据上汽荣威官方最新消息,荣威RX5 MAX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98-17.98万。同时,官方还正式公布5款车型主要配置,其中全新标配14.3英寸曲面大屏、12.3英寸全虚拟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等。

null



1、新车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现款荣威RX5和RX8等车型同风格,整体设计风格方正,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车身侧面同样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2、内饰整体为黑色设计,采用浅灰色进行细节点缀,中控台、方向盘等处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细节点缀,搭载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中控大屏,并且内部集成了智行3.0系统。

3、动力上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73Ps)和170kW(231Ps),最大扭矩分别为275N·m和370N·m,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悉荣威RX5 MAX还将提供1.5T插电混动版车型供选择。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上汽荣威SUV家族的又一力作,荣威RX5 MAX新车不仅有着"黄金分割"的比例布局,更是号称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SUV,尤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的组合更使其档次感提升,该车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荣威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新车]新款沃尔沃S90 T8插电混动车型上市:49.99万起售

日前,2020款沃尔沃S90 T8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99万元和61.39万元,动力上搭载由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null



1、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基本没变,只是配置有所升级调整,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化的设计,搭配雷神之锤大灯,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部设计感饱满,灯组采用最新的设计手法。

2、外观配置增加了大灯清洗、电动尾门、19英寸轮圈、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内饰增加了Nappa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记忆、前排坐垫长度电动调节等,值得一提的是,诸如专业导航、抬头显示、宝华韦健高级音响、皮革包覆中控台、氛围灯、水晶挡把和层压玻璃等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3、动力上将搭载一套由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408Ps)、最大扭矩为6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为55km,此外,高配车型还可选装4C自适应底盘和后空气悬架。

null



null



null



null



此次沃尔沃S90 T8推出的混动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在动力、舒适、豪华等多方面更高的需求。如果恰巧需要购买一辆豪华新能源中大型轿车的话,这款车型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车]新款本田思域两厢版官图发布:内饰升级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了2020款思域两厢版车型官图(2020款Civic Hatchback)。据悉,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布局,并升级了人机交互系统。

null



1、新车外观改进包括保险杠下方雾灯外壳,换为车身同色,全新的"翼"装格栅、全新结构的LED大灯、深灰色或黑色外饰件等,内饰经过运动化的改造,配备全新数字化仪表盘、运动化内饰板、全新的内饰配色和图案、全新中控杯架、行李箱隔音板等,此外,整体隔音也有所提高,较老款会有更安静的表现。

2、安全配置上新增了本田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驾驶辅助系统、MY19技术、连接增强功能、双区自动空调、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全新皮革包裹方向盘和挡杆、AUTOHOLD、全新7英寸触摸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智能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远程启动装置等功能,动力上将继续搭载标准功率的1.5T或2.0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6MT和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随着2020年思域两厢版的改款更新,增加的配置满足了之前大家对这款车型不多的吐槽,运动造型更多体现在了车尾,但动力还是并没有升级,而新车也将于本月开始在北美销售,对于国内本田粉来说,就期待它期待它会不会引进中国市场了!

[新车]迈凯伦GT by MSO官图曝光:3.2秒破百

日前,迈凯伦发布了一组其GT by MSO的车型官图,新车由MSO部门基于迈凯伦GT打造,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不少专属配置,据悉,新车将8月28日在圆石滩车展亮相。

null



1、外观上GT车型主要强调日常驾驶和舒适性,因此MSO部门在改进时并未对其外观做出过多调整,外部采用明亮的镀铬外观,抛光钛制排气装置和光泽黑钻石切割轮,定制缎面石墨铁制动钳和MSO Bright Pack,同时,GT by MSO搭配黑色的前分离器、后视镜、后保险杠等,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

2、内饰采用名为Flux White的皮革材质,而换挡拨片和方向盘饰条均采用碳纤维材质,在细节处理上汲取了大英博物馆的设计灵感,座椅靠背、遮阳板、扶手都运用了特殊的纹理设计,此外,定制地板垫和MSO彩绘钥匙扣,采用助焊剂银色,与外部车身颜色相匹配。

3、动力上继续搭载最新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配备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3.2秒内0-100km/h,最高时速可达326km/h。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总之,迈凯轮GT重新构想了传统高性能超跑,提供了迈凯轮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以及GT所强调的日常驾驶空间,舒适性和可用性,根据官方的介绍来看,其有着3.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如果你拥有这样一台迈凯伦的全新GT跑车,那意味着你开它去长途旅游也不会太过劳累,想想咖哥就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