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崛起之作 小哥带你看吉利汽车博越

2019年08月16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今天小哥带大家看的是博越车系里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运动版车型,首先看下它的前脸,家族经典的涟漪式中网让博越的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五边形的进气格栅和吉利logo相呼应,协调耐看。鹰眼式造型的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LED光源,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该款车型在灯光上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拥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等配置。

从侧面看,它的车身尺寸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轮胎规格为225/55 R19。贯穿至尾灯的腰线与车尾有较强关联性,另外相对于普通版,博越运动版采用了亮黑色涂装的车顶,更加年轻动感。

尾部方面,这款博越的车尾十分饱满,车尾扰流板和灯带式刹车灯这些细节上的处理让博越的尾部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加上银灰色下护板也让博越看起来更加霸气。

坐进车内,博越的中控部分采用了吉利特有的方拱桥式设计,内饰用料上加入了大量的软质搪塑材料,触感不错,搭配拉丝纹理的银灰色饰板让博越的内饰更加精致时尚。配置方面,这款博越搭载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车联网等配置。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也相当不错。该车还搭载了7.0英寸液晶仪表,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

棕黑双色拼贴的仿皮座椅是博越运动版独有的,宽大厚实,另外博越运动版配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整体舒适性还算不错。

这款博越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前端支持上翘掀开及向后开启,既能采光又能换气,帮助提升博越的驾乘舒适性。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博越的后排空间中规中矩,整体坐姿偏高。

博越的后备厢空间确实偏小,但两个人的行李放进去还是绰绰有余的,好在后排能够放倒,要装的东西比较多的时候也不会尴尬。

博越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8L。作为国产SUV的代表车型之一,博越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强的,它配置高,设计感很足,整体的品质也较不错,加上较合理的定价,难怪会取得优秀的销量成绩。各位机友,你对博越这款车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