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vo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外表吓到的几款豪车,看似几百万实则几十万,网友:那也买不起

2019年08月16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null


看着别人开个豪车撩着妹,总是羡慕嫉妒恨!可是没办法,每月工资够温饱已经是幸福了,哪还敢想有一辆豪车啊!

null


很多人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有机会买豪车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在国外,一些汽车还是比较便宜的,但是由于国内进口车关税较高,特别是大排量的车进口到国内价格会大幅增长,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

其实,国内有些车看起来几百万,实际上却只卖十几或者几十万。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心动,真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看着像几百万,但却是很便宜的豪车!

路特斯Evora

Evora被誉为路特斯史上最强的跑车,也是路特斯近年来倾尽全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跑车。日前,新款路特斯Evora GTE的官图被正式发布了出来。2018年10月,路特斯Evora被引入中国市场。

null


外观方面,新款路特斯Evora GTE在前后保险杠、车门以及尾翼方面均进行了修改,并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将轻量化进一步突出,整车重量减轻了105kg。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仍然是3.5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4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半自动并带拨片换挡的顺序变速箱。

null


在国内,路特斯的价格要低很多,已经停售的路特斯-Elise售50万左右,如今在售的路特斯Evora售97.20万,中置后驱布局、低矮的超跑车身能唬住不少人,不了解的人可能还以为这又是哪款几百万的超级跑车。

路虎揽胜运动

null


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沿用着路虎发现的T5平台,而下一代揽胜运动版将真正与揽胜共享平台,并使用同样的全铝车身,车重将减轻至2100公斤以下,同时车长却将增加约50毫米。

null


路虎还有个独立的揽胜运动版家族,其造型与揽胜极为相似。整车价格优惠下来还不到80万,气势同样不同凡响,给人一种百万豪华座驾的感觉。

玛莎拉蒂Levante

Levante身上所散发出的独特魅力正是它的竞争力之一。这股独特魅力延展开来就是它的3个特长,并且是在3个不同感官层面上的特点,包括视觉、听觉、触觉三方面。通过这3个维度的“威逼利诱”。作为玛莎拉蒂的首款SUV车型,全新Levante所要表达的也是运动的风格。

null


玛莎拉蒂法拉利兰博基尼并称意大利的“两皇一后”,它的跑车在国内都是250万往上,因此这个品牌给人的印象就是顶级和高端。

null


诚然在2016年3月23日,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在国内亮相,并公布了官方指导售价,其中搭载3.0T低功率版发动机车型售价只要99.98万元。

凯迪拉克CT6

null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一款高档豪华轿车,其外形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采用了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前大灯造型极具攻击性,加之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的融入,使该车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

null


这车开上路,庞大的体型再加上凯迪拉克的标徽,很容易让人把它与百万豪车扯上关系。当中期改款的CT6价格公布之时,就能够感受到了来自它的诚意与决心。不到40万,这台尺寸“准D级”的CT6就能成为你的座驾。

玛莎拉蒂Ghibli

null


玛莎拉蒂全新Ghibli是一款用来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德系中级车竞争的车型。从设计来看,Ghibli继承了玛莎拉蒂轿车运动化的设计风格,相对更紧凑的车身、很有特点的双腰线让它看上去比总裁更为动感,而旅行版同样也将延续这样的风格。

null


作为一个经历百年风雨的顶尖轿跑车品牌,之前的车辆售价都在200万以上,后来设计了Ghibli(吉博力)这款价格在100万以内的车型,直接让玛莎的销量大增。玛莎拉蒂Levante已经让人欲罢不能了,现在又来一款吉博力,真的是想不买都不行。

林肯大陆

林肯·大陆是林肯·默寇利部于1939年首推的名牌豪华车型。该车型显示林肯·默寇利部生产的高级轿车技术无懈可击,乃豪华车中的佼佼者,被称为福特汽车公司的传世佳作。

null


既然是目前林肯家族的旗舰轿车,那就得体现出它应该有的豪华气质。它展示了美系车对豪华的理解,新车前脸采用了星辉式的大面积镀铬格栅装饰,中央为林肯的十字星辰标识。在两侧,整齐排列的LED灯组展示出富有科技感的一面。

null


林肯大陆目前在售有11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6.08万-55.58万元,它有着大幅优惠的消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美系车一贯的风格,比优惠从来没输过。

克莱斯勒300C

null


进口克莱斯勒300c,秉承“大胆创新 自成潮流”的品牌理念,克莱斯勒品牌携其旗舰产品——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市场。这款全新300C无论在设计、性能还是做工品质,都将“非同质化”的造车理念发挥到极致。

null


这款车型起售价才30万左右,高配还不到40万。不过可惜的是,这款车已经停售了,不过如果到二手车市场去找的话,价格会更便宜。

看了以上这几款车,是不是很心动啊,这车开出去,瞬间档次就高了。(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