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的性能车够用吗?看看别克君威GS适不适合你

2019年08月16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汽车市场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大家在购车时的需求已经不再只是停留在够用就好,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运动作为选车时的一项指标,加之购车者日趋年轻化,所以兼顾了实用性和操控感的运动型中型车也越受欢迎,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主打运动的别克君威GS,看看它究竟适不适合你去购买?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君威GS的外观辨识度很高, 车头两侧沿袭自上一代君威GS经典的"獠牙"状进气口设计,更容易给人留下一个低调而又凶狠的印象。

null

Matrix矩阵LED大灯为君威GS全系标配,造型犀利颇具科技感。

null

侧面、车头与车尾的楔形造型让君威GS显得更加低矮,18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比起车体来说还是不显大,但与红色brembo卡钳搭配效果还算不错,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9/1863/1461mm、轴距2829mm。

null

null

和车头相比车尾造型就圆润多了,保险杠两侧的导流造型也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增加了视觉稳定感,并采用了双边各单出的排气布局。

null

null

君威GS的内饰部分与君威28T车型区别不大,同样延续了源自于Avista概念车的环绕式设计,除了GS车型特有的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运动座椅外,仅在缝线颜色等小细节处与君威车型稍有区别。

null

平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很饱满,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null

采用了液晶显示与传统机械相结合的仪表盘,和君威28T变化不大,但在下方加入了GS标识,以及300km/h的极速表头也表明了其性能属性。

null

8英寸触控屏界面也是大家很熟悉的样式,并支持Carplay,在挡杆前方分别为驾驶模式选择、车道保持、自动启停等控制按键。

null

null

值得说下,前排座椅还采用了运动座椅,具有很强的包裹性、可以放到很低的坐姿,以及能拉的很近的方向盘,一起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驾驶氛围。

null

座椅支持14向电调,并包含2组记忆功能,通风、加热功能也一样不少。

null

乘坐空间方面后排几乎也和前排一致,谈不上特别宽敞,后排座椅前还具备独立出风口,并提供了两个实用的USB充电接口。

动力及驾驶操控表现如何?

君威GS与君威28T车型使用相同的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但君威GS的动力表现也对得起名字之后的GS标识, 0-100km/h官方宣称仅需7.2秒。传统系统与之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底盘悬架部分依旧采用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此外君威GS搭载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以按默认的自动模式、SPORT运动模式和TOUR旅行三种驾驶模式进行选择,每种模式都会对变速箱减震器硬度和转向力度进行分别调整,以呈现三种不同模式下的不同风格。

null

在默认的自动模式下,转向、悬挂都表现得比较正常,能隔绝掉来自路面的一般震动,而在TOUR旅行模式下,转向力度会变的很轻,减震器的阻尼也变软,悬挂可以把来自路面的绝大多数冲击过滤干净,并保留一些并不影响舒适性的路感,挡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转向力度会明显变重,这时候电子味偏浓的回馈力度,和小幅调整方向时有点模糊的指向性或许在提醒你这只是一辆运动型中级轿车而已。

null

动力上不管日常行驶还是偶尔激烈驾驶,君威GS都表现的足够用,动力的输出也被调校的十分线性,和变速箱配合起来的动力也随踩随有,特别跟脚,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对降挡指令的捕捉有点不够积极以外,平顺性和动力连贯性都没问题。此外,由brembo代工、对向4活塞的卡钳实际减速效果也当出色。

写在最后

运动性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有些奢侈的词,这不光体现在金钱上,也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大家日常生活中,更多年轻人都还是想需要一辆能够兼顾驾驶乐趣和实用性的车型,目前君威GS其22.98-25.98万的价格也面临诸多竞争对手,但结合综合优惠来看,咖哥觉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